自從上次小哥被胖子亂教些有的沒有的,我就開始習慣了手機會放在褲子的口袋裡。不過說真的會打電話給我的也沒幾個人,就三叔,潘子,胖子跟每次打來就是想要請假的王盟。小哥的話,基本上我在哪他就在哪,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就是他又不吭一聲就去下斗的時候。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坐在店裡,玩著電腦。突然感到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的震動,我拿出手機,看到來電的顯示是那胖子,看來他又下斗回來了,打算把東西放在我寄賣。

 

「喂~今次有什麼龍脊背要拿來?先說好,如果賣了我要收兩成。」

 

「靠!天真同志,你一要就要兩成去了。上次不是才收一成,咱們都出生入死了這麼多次,都是好兄弟。你怎可以這樣。」

 

「哪是誰亂教小哥些有的沒有的?」哼!死胖子,別以為過了好幾個月了,小爺我就會忘了!此仇不報非君子!

 

「我說天真啊,胖爺我這是為你們好啊!你們倆不是在店裡就是在家裡發呆,以前就小哥一個整天看著天花板都不知道在看啥,現在你們在一起了。你也學小哥,沒事就在發呆。你們就不能為其他人想想嗎?上次胖爺去你店找你,一進門就在想你們什麼時候去弄了兩尊這麼像的雕像回來,結果你一動…」

 

「………………」我沈默了,因為我也發現了最近不知不覺在沒事做的時候就會看天花板了。說真的一開始是有點無聊,但後來看著天花板想著事情,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不知過了多久。

 

「天真同志啊,別跟我說小哥主動找你去約會,你在心裡沒暗爽,沒人會信的。你們就不能像正常的情侶一樣嗎?明明都這麼年輕卻比胖爺我更像老人一樣。不說了,胖爺我過兩天來杭州找你,咱們去樓外樓吃飯!記得訂位子哦。」胖子不等我說話就繼續說了。

 

結果胖子完全不等我回話就把電話掛了,小哥坐在店裡一個暫時沒放東西的角落,聽到我跟胖子的對話結束後就轉頭看著我,眼神像是在問我發生什麼事?

 

「沒事,胖子說他過兩天來找我們吃飯。」小哥還是那個木訥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他的反應。不過在聽到我的解釋後,他又轉回去繼續看著天花。

 

結果,隔天胖子果然來了。

 

「小天真,咱們走吧!出發!目的地樓外樓!」胖子一進店裡就走到我旁邊,一隻手撘在我的肩上。胖子正準備把我拖著走的時候,悶油瓶不知什麼時候醒了,悶油瓶一手捉著胖子撘在我肩上的手。我猜悶油瓶手上的力度應該不少,胖子痛得忍不住吆喝起來。

 

「我…我放手。小哥,拜托你輕點,胖爺我的手快斷了。」語畢,胖子馬上把他撘在我肩上的手拿開,而悶油瓶也放手了。胖子那剛被捉住的手在獲得自由後,胖子馬上揉著被悶油瓶揑著的位置。

 

從悶油瓶萬年如一的表情,隱隱約約的感到一絲的愠惱。胖子無奈的站得離我遠了點,悶油瓶自然是在我旁邊了。

 

「誰讓你碰他了?」悶油瓶對著胖子低沉的道。

 

「好了,好了。小哥,我餓了。我們快出發吧,胖子,你也餓了,對不對?」我感到悶油瓶生氣了,馬上拉著悶油瓶的手道。

 

胖子聽到我的問話,附和的點點頭。悶油瓶聽到我的話,輕嘆了一聲,便牽著我往門外走,胖子看到我們往門外走也立刻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