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夜,你決定好了選那一間高中嗎?」面前這位很好奇我會選那一間高中的,是我

的`好朋友隱耀,每次在我很煩惱的時候,還要弄更多的事讓我處理,讓我每次都恨不得把他的嘴用針封起來。

 

「嗯……讓我想想。呀!我想到了...」我本來空白的腦終於想到了事情,誰叫我一早就遇到了`好兄弟嚇得我腦裏一遍空白,這也是我沒有朋友的原因。誰叫我經常都可以遇到了`好兄弟,就連早上也遇到,太猛了吧。

 

「你終於想到了,是不是決定好了要跟我一起繼續我們美好的時光,創造屬於我們的光輝未來?」他雙眼發光的盯着我,此時讓我覺得……如果加上尾巴,他一定會很像一隻在等主人讚賞的小狗。

 

「不是。」我很決絕的回了他,我只不過剛剛想到可以用什麼方法決定選那一間。

 

「怎……怎麼會這樣,你你難道忘了我們一起讀書的美好時光,我們一起共渡難關,我幫你解決的每一件事了嗎?」如果我沒記錯,那些問題跟難關都是你引起,然後找我幫你解決的。真不知他到底在耍什麼白痴。

 

「不是,別亂想。我只不過是剛剛想到可以用什麼方法決定選那一間。」我有點無奈的回答他。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害我那麼傷心。」他的樣子弄得我好像真的是我錯一樣,說不定他將來可以跑去當演員,他的實力應該不錯。

 

「好像是你自己的反應太快吧,我都沒說完你就馬上接下去了。」你說吧隱耀,你可不能怪我,誰叫你什麼都慢,只有反應快得異常。

 

「那好吧,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說吧,用什麼方法決定選那一間高中。

快點!不要拖拖拉拉的。」你那麼趕幹嘛?又不是你選,你都已經選好了還要管我的,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皇帝不急,太監急。我不禁的搖頭苦笑了。

 

「好了!我說,我說,我決定了……我要抽籤決定。」我很肯定的告訴他。

 

「等你說了半天,原來就是抽籤決定,還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方法,例如:求神給指示你啊,你的思想真守舊,改天讓我來刺激一下你的腦吧。」

靠!我看只有你會有這種超越常人的想法吧! 求神啊!?什麼年代啊,還不如抽。還要讓你刺激一下我?平日刺激我還不夠嗎?還要再選一天讓你刺激,正常人都不會。雖然可以跟你做朋友又不被你的奇異思想影響的,也不能算是正常人。反正我就是正常的,就算不是也不會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