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既然你決定了要抽籤決定,那還不趕快抽。難道你想等到紙都發霉才去抽嗎? 發霉的紙的觸感不太好,所以你還是快抽吧。」隱耀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有點語重深長的告訴我。

 

隱耀難道你的腦裏只有這些奇異的事嗎? 發霉的紙的觸感不太好,所以要我趕快抽?這應該不是重點吧!?難道說你摸過發霉的紙,不是吧!食物發霉還算正常,可是紙要怎樣弄才會發霉啊。

 

「別說了,我現在抽。嗯……就這張好了。」我很順手的從桌上隨便拿了張寫了學校名的紙,其實說是選學校,還不如說是學校選我。以我的成績有學校收我,就該去慶祝一下了, 誰叫我經常都可以遇到了`好兄弟,每次考試都被嚇得腦袋空空的。昨晚很辛苦記下來的書都被嚇跑了,拋下我自己去考試。

 

「這間學校的名字是……不平凡?Extraordinary學院? 隱耀你知道有這學校嗎?」我靠!那有學校會改這樣的名字啊!

 

「我沒聽說過這學校, 不過Extraordinary學院,好特別的名字喔!」不是吧!連他也沒聽說過。我還以為只要是奇怪,不是常人應懂的他都懂。沒想到他也有正常的一面。

 

「算了,管它是什麼學校,只要收就好了。你說是不是?」反正在哪讀書也沒所謂,還不是一樣,反正我是個孤兒。不用顧及家人的意願。

 

「光夜,話可不是這樣說的。要是你的學校離我太遠,老大我可找不到你喔!小弟就是要追隨老大的嘛。跑走了可是很不負責任,你走了誰幫我解決那些小問題呀?我是個大人物喔,就是要做大事嘛,怎可以讓這些小事煩我呢?你說對不對?」

 

我什麽時候當你小弟了?!我看你只不過是怕沒人幫你處理你四處引起的麻煩吧,我可不是你的小弟喔。聽完他的話,讓我更肯定自己的決定。

 

「我決定了,我一定會去Extraordinary學院讀的。」你就不用說服我了,跟你做朋友這麼久了,才不會被你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