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去Extraordinary學院讀,可是會不會收我又是一個問題,誰叫我的成績這麽爛,不不是,我的成績不是爛,只是不太好而已。

 

算了,沒有結果的事還是別想了,反正要發生的事總會發生。這句話我體驗過很多次,每次我從遠處看到`好兄弟然後轉過頭反方向走,走不到一半又會遇到。所以我告訴大家一個我領悟出來的道理吧。遇到事情千萬別逃避,你要做的事是……直接面對,然後無視它。我每次遇到`好兄弟都是這樣處理的。

 

當一個人很專心在一件事上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舉個例子,上課的時候如果你專心,投入地聽老師講課,很快一堂課就過了,可是如果你不專心,投入但還是聽老師講課,那你就會覺得好像渡秒如年。如果是我遇到不喜歡或是比較悶的課,我會選擇很專心,投入地……發呆或是白日夢,反正功效一樣, 很快一堂課就過了,又可以放學。

 

在我邊想邊走的時候,很快便回到宿舍了,我把房門推開,沒看見床上有一條`蟲。也就是說跟我同房的室友還沒有回來,因為按照他的習慣,一回來他就會把被子捲到身上,然後動也不動的睡死了。說不定上輩子他一定是一個外國人只不過性別改了,為什麼?你們不可能不認識吧!小孩也聽說過睡公主的故事吧。

 

接下來我看到的是在我書桌上的信,最吸引我的是信封上的字`Extraordinary學院,我把信封打開了,裡面是一張我很期待的入學通知書。

 

實在太好沒想到真的會收我,明天回學校一定要告訴隱耀,因為不論怎樣說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入學通知書的內容,總覺得怪怪的,還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附上的入學注意事項會像一本百科全書一樣厚而且字小得跟螞蟻一樣,哪間學校會有這麼多要注意的事項?難不成學校會有妖怪跑出來?不然就算跑到一些禁區或是精神病院也不會有這麼多要注意的事項吧!

 

算了,先別管那本厚得像百科全書的入學須知,反正這麼厚我也沒什麼心情看。先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