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學長,我們現在去哪?」雖然剛剛被學長嚇得半死,正常的人應該到現在還嚇得腦裏一片空白吧!還好我在不正常的訓練下,這點小事還不能嚇到我。

我記得有一次,那天晚上在宿舍因為我的室友沒有回來睡,只剩下我一個人,半夜的時候我的電話突然響了,可是一直沒有人說話,然後我把電話掛了。不一會兒,電話又響了,然後電話傳來「背對背, 背對背,背對背」的聲音然後我決定把電話掛掉,可是掛掉電話以後,還是聽到「背對背,背對背,背對背」的聲音。然後,我決定下床看一看,然後看見一位七孔流血的`好兄弟從我的床下爬出來,然後指着我的背跟自己的背,不停說「背對背, 背對背」。

 

接下來的一個月,它每天都跟着我,不放我走,害我看着它超恐怖的樣子一個月,自從發生了這一個月的恐怖經歷,以後,我被嚇到以後很快就可以回復正常了,也比較容易接受一些奇異的事,這可以說是見怪不怪了。

 

「現在去哪?當然是帶你去報到處報到啊!不然是去哪?」也對!新生到了學校當然是要去報到啊!我幹嘛問學長?不不對,按照剛才的情況,事情不應該會這麼正常才對。我一邉想着一會會發生什麼事,一邉跟着學長走,不經不覺已經走到一間門口寫着報到處的課室。

 

「夜,進去吧!趕緊報到,然後我再帶你去學校四處走走,了解一下環境。」看來學長還是一個好人,雖然他剛剛把我從十樓的天台推下去了,可是現在他還是很照顧我的,會帶我去認識一下環境,不會拋下我一個人盲目的四處走,卻不知道在哪。

 

然後我把課室的門打開,然後馬上把門很快的關上, 關上的時候,門還發出「啪」的一聲。

 

「夜,你幹嘛把門打開了,又關上?」學長露出完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

 

「學學長,裏面有隻很恐怖的`女鬼,千萬別進去!」裏面的`女鬼真的很恐怖,那位跟着我一個月,七孔流血的`好兄弟也沒有她來得恐怖。

 

「女鬼?學校是不可能有女鬼存在的,就算有也會被抓走了。」顯然學長是不相信我的話,好吧,那可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喔,學長。就讓裏面的`女鬼嚇你吧!誰叫你不信我。

 

然後,我看着學長把門打開,當學長看到`女鬼的時候反應慢了一拍,我就說很恐怖的,你又不信,現在嚇到了吧!咦怎麼會!!

 

「李主任,您好。我帶了一位新學弟來報到。」學長很尊敬地對着`女鬼說。你你騙我吧!面前這位活像`女鬼的是人!!還要是老師?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啊,學長,你怎麼可以耍我呢!

 

 

雖然我還是不太相信面前的女鬼是老師,可是我還是要硬着頭皮從女鬼主任手上拿填寫個人資料的表格。我很迅速又很禮貌地從她手上把表格拿過來,不知道她會不會很記仇。希望她沒聽到我說她是女鬼。我一邊填資料,一邊留意着每個進來的人,每個學生都是叫她主任,那就是說學長沒騙我,她真的是人,不是鬼!學校請這樣的人回來幹嘛?難不成學校想來個鬼嚇鬼的計劃把那些好兄弟嚇跑?嗯這個計劃不錯,應該會成功的。好兄弟們一定會被女鬼主任嚇得一個不剩。說不定連學生也會被嚇跑。

 

 

 

 

 

我很快把手上的表格填好,因為我不想跟女鬼主任在同一個課室太久,我把表格交給女鬼主任後,她把一些課程資料交給我。然後,我就跟着學長離開課室。一離開了課室,學長就大笑起來。

 

 

 

「哈~哈~,夜,你還真行,竟然把李主任說成女鬼了,雖然她跟鬼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但你絕對不能讓她知道喔!因為她是一個很記仇的人,而且她在學校裏的權力也很大,可以說是一人之下,千人之上,所以要小心點,別在她面前出任何錯,否則你會死得很慘的。」聽完學長的話,我真的很希望她沒聽到我說她是女鬼。

 

 

 

 

 

不過話說回來,她臉上的妝真的很恐怖,她一說話,臉上總會有一點點的白粉從臉上掉下來,就好像在一些很舊的房子裏,你總會看到牆上的石灰會一點點剥落。現在的情況一樣,只是掉下來的不是石灰而是她臉上的妝。她臉上恐怖的妝加上她那全紅色的套裝,可真是世界奇觀啊!我真的很佩服她,她實在是太有自信了,我敢肯定世界上不會有人有勇氣跟她一樣穿成這樣四處走。

 

 

 

 

 

「好了,夜。別發呆了,我先帶你去學校的餐廳吃午餐,一邊吃,一邊介紹一下學校的事給你聽。」這樣也好,我一大清早起來了,還未吃早餐就被學長捉去跳樓了,然後還要被女鬼主任嚇,現在可以說是身心疲累。可以休息一下,吃個午餐也好,只要中途不要再發生類似女鬼主任的事就可以了。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