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着學長走,通過走廊時我總是覺得好像有人盯着我看,走得不太自在。還有在牆上的裝飾品是哪個藝術家做或是畫的?真的有種很栩栩如生的感覺,超有真實感。

「學長,在走廊上的裝飾品是哪個藝術家做的?超有真實感呢!」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學長,最終我發現我問了一個永遠都不應該問的問題。

 

 

「裝飾?其實那些只不過是一些在街上隨便也可以找到的工藝品,只不過因為學校把一些在學園範圍抓到的鬼魂關在面,所以你才會覺得有真實感。」所以學長你之前才敢肯定在報到室的不是鬼而是人。也難怪,我一直走都總覺得有人盯着我看,還以為是有人在跟蹤呢!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那是鬼耶!!把鬼魂關在走廊上的裝飾中,要是他們隨便跑出來嚇人怎麼辦?特別是我耶,我敢肯定我一定會有機會被他們嚇到的。我靠!學校這麼做簡直是罔故學生安全嘛!

 

 

「好了,夜,我們到食堂了。你先坐下,我去買午餐,你有什麼不吃的嗎?」我搖搖頭,這麼快到餐廳?看來下次學長帶我去別的地方的時候一定不可以亂想其他事,不然說不定下次學長把我賣了我也不知道,還要幫買我的人數錢。從早上第一次見到學長到現在,我敢肯定學長一定是一個表不一,而且很腹黑的人,所以我很有機會會被學長賣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所學校的設計還真奇怪,剛剛的走廊的設計,不管怎麼看也是古羅馬的設計,可是為什麼一走進餐廳就變了?餐廳的設計怎麼看也是具中國古代風格吧!連用作綠化餐廳的樹也用楊柳。但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具中國色彩的餐廳的餐牌都是用英文,法文等語言寫,就是沒中文?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是件很詭異的事嗎?就像你去到一間咖啡店,面什麼飲品食品也有,就是沒咖啡賣一樣。

 

 

「夜,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只點了比較普通的蕃茄湯,還有牛肉飯給你。」學長這麼快就買到了?也對現在餐廳都沒什麼人。等等一下,學長,你剛剛說你只點了蕃茄湯,還有牛肉飯,那那這碗墨綠色,還在冒泡的是什麼?你別告訴我這是蕃茄湯!這碗東西活像平日看卡通片面的巫婆弄的毒藥耶!真的可以喝嗎?算了,還是吃牛肉飯好了,那碗飯看起來比較正常。

 

 

「夜,你邊吃我邊簡介一下學校的事給你聽,首先這所學校是一所訓練異能者的學校,能進這所學校的都一定是擁有異能的人,學校為了讓異能程度比較相近的人同班方便教授,,所以明天你們全部的新生都會有一個分班試,分班試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筆試,另外的會在競技場進行,讓你們分組互相對打。咦?夜,你怎麼不喝那碗湯?這碗湯是我們學校食堂遠近馳名的,很少機會可以喝到的。」不是吧!這碗真的是蕃茄湯,還要遠近馳名?我看是臭名遠播吧!嗯一定是。對了,學長剛剛提到明天會有分班試,可是為什麼是要對打?我連自己到底有沒有異能也不知道,你們還要我去跟別人打,簡直是送我去死吧!明天我才十七歲生日,我才不要英年早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