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夜。這就是你的宿舍房間,我們學校的房間都不需要門匙的,你只要把食指放進那個門孔就可以了。」看來學校的設備還真先進,竟然會用指模去確認身份,可是…一般不是用姆指的嗎?雖然有一點懷疑,但我還是把食指放進門孔裏。

 

「啊!!!學…學長,裏面有東西咬我,你看!」我把正在流血的食指舉高讓學長看。

 

「是你自己亂動才會這樣的。要是你等它吸完了,才拿出來就不會有事了。」學長你怎麽說得好像是我錯了一樣,問題根本就不在我身上,誰能告訴我為什麽我要讓它吸我的血?正常的門孔會吸人血嗎?!學長你明明知道它會吸血,還叫我把手指放進去!

 

「夜,你別一臉恐怖的看着那個門孔,可以嗎?其實那個門孔不是什麽恐怖的東西,在學校裏全部的門孔都是一種名為血蟲的生物,血蟲是學校的醫療斑所研究,培養出來的。培養血蟲主要是為了要收集血液,因為醫療班的血庫經常都不夠血用,所以負責醫療班的老師就建議校長把血蟲弄成門孔,除了可以收集血液外,也可以透過血液進行DNA檢驗,確認學生身份。」聽完學長說的話,然後我再看看門孔上的顯示屏,上面寫着「身份確認,請進」的字句。

 

那就是說,我每天都要被那種名為血蟲的生物吸我的血!我不要啊!!我經常都會忘了拿東西的,要是每天來來回回的開門,我遲旱會貧血的。說不定有一天還會被吸成乾屍了。

 

「夜,你進去好好休息吧!明天的分班試運動量會很大的,我先走了。記得好好跟你的室友相處喔。」等學長離開了,我也進房間了。

 

「咦!月暝,你怎會在這?」我竟然在這裏也可以遇到我以前的室友-嚴月暝。難怪我從前就覺得他不是正常人,你說哪有人可以連續睡上五天或以上,而且他還不用爬起來吃飯呢!要不是我跟他熟,別人可能以為他昏迷了,把他送去醫院呢。

 

 

「我?為什麽不可以在這裏?你不也在這裏,我在這裏有什麽奇怪的?」也對喔~我這麽正常的人也可以在這麼不正常的地方,那他那麼不正常,在這個這麽不正常的地方。反倒才是件正常的事。

 

 

 

「夜,你先別這邊發呆。我先告訴你房間內的設備,免得你吵着我睡,來我先帶你去看你床。」我怎麽好像看到月暝在偷偷的奸笑,看來今天發生的事對我這個正常人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竟然出現幻覺了。

 

 

 

「這就是你的床了。」我順着月暝指的方向看,我只看兩條應該是用作掛衣服的繩子跟一大堆高科技用品。可是就是看不見我要找的床。

 

 

 

「別四處看了,這就是你的床,不用懷疑我在跟你開玩笑,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跟你講的。」月瞑這拉着我剛剛認為是用作掛衣服的繩子對我說,不是吧!!用繩子睡覺?你教我怎樣睡,誰可以在上面睡覺而不掉下來?能做到的都不是正常人吧。

 

 

 

「咦?你怎麼知道我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的?不過,不管你怎麼猜的,你一定要……告訴我怎樣在繩子上面睡而可以不掉下來,拜託。」我雙手合十,眼神十分無助的看着他。我一定要知道答案,不然我連最基本的要怎麽睡覺都不懂,要我怎樣生活下去啊!!!

 

 

 

「放心,我一定用告訴你的,再怎麼說你也是我朋友嘛。」我馬上點頭回應他,避免他突然又不說,不過我說啊,月瞑你可不可以別再對着我微笑了,看得我有點心寒了,總覺得他接下來說的不會是什麼好事。

 

 

 

「首先我教你怎樣才不會從繩子掉下來吧,第一步就把手環着繩子,接下來就是你把其中一隻腳放上去,然後另一隻也放上去,最後就是千萬別放手跟腳,這麼就不會掉下來了,放心吧這繩子不會斷的,不過能維持多久就看你自己。」

 

 

 

我還真笨,幹嘛他邊說我邊做,害得自己現在整個人都掛在繩子上了。想下去也不行,因為……繩子的位置太高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會畏高。快不行了,手快沒力了,腳也是。這也叫教我怎樣不會從繩子掉下來,不用你教我也會!!!

 

 

 

「啊!都是你月瞑,還說教我這種方法誰都會,不用你教。害我從這麼高掉下來,很痛耶!」

 

 

 

「光夜,當初我也是這樣的,多試幾次就好了。只要你的平衡力夠好,就可以慢慢的從掛在繩上變成坐在繩上,最後就可以睡在上面了。我聽一些學長說學校會有這種安排也是因為校長希望學生可以訓練一下平衡力跟反應,只要你掉下來多幾次,反應就會好,不會摔得那麼痛,想當初我也摔了二個月才可以不掉下來,我祝你好運,摔上一個月就好了。」

 

 

 

我靠!還要摔上一個月,我是一個很正常的人,這樣摔不死也重傷。學長還叫我早點休息,現在連床也睡不到,而且房間裡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讓我睡。明天還有那個什麼見鬼的分班試,學長我覺得你不應該叫我早點休息,而是叫我早登極樂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