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提了,我從來沒試過這麼倒霉的。月暝~你說那有考試的考試題目每個人都不同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的題目是用1000字作自我介紹,第二題題目是請以1500字描敍你對李主任的感覺,第三題題目是請以2000字描寫你對這次筆試題目的感覺。這是什麼爛題目啊~」

 

「好了~好了。別這樣了,等一下我們考完要跟其他考生對打的最後考試後,我請你吃午飯好了~」唔…這樣還不錯我可以省下一餐午飯錢了,嘻嘻,這樣我就可以把省下的錢拿去買虛擬頭盔,然後去`新世界'了。

 

「好,你說要請我吃午飯的,不可以反悔啊~那你知不知道這次的考試場地在哪?」千萬別再像剛才一樣跑到哪裏都不知道,最後還要被學長罵。

我看著在我面前的考試場地,我只能說我反應不過來了。雖然經過了昨晚,我已經知道這學校的詭異程度,不是一個正常人能接受得到的。我已經給了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告訴自己在這學校不管發生什麼都正常的,可是我還沒辦法接受面前的運動場會是考試場地。

 

你說那有人會在考試場地的旁邊放一堆武器的?還要一字排開,從廚房裡的水果刀到槍都有,甚至有一些我看也沒看過的東西也有。到底我們是要考試還是要去殺人?要不是我知道這是一所學校,我還會意為我跑到恐怖分子的祕密基地了。

 

「下一組考的同學是嚴月暝跟君漓颯」就在我還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跑到恐怖分子的祕密基地的時候,監考的老師已經叫月暝去準備了,看來我現在只能祈禱月暝他千萬別發生任何意外,不然……不然就沒人請我吃午飯了。

 

「雙方都選定武器了沒有?」當監考老師看到月暝跟君漓颯都點頭示意選好了。

 

「那麼考試開始了!」啊!老師你幹嘛講話突然這麼大聲,我耳朵快聾了。你聽,竟然還有回音耶~咦?怎麼大家突然閃得這麼快?剛剛不是全都圍在對打範圍旁放置武器的地方嗎?

 

「碰」一聲的巨響,讓我把視線拉回到月暝身上。不…不是吧。

 

「月…月瞑,你沒事吧?」呃…老師其實你不用攔著我的,就算我再不理智也不沖到對打範圍內的。誰知道會不會還沒把人救到就被人秒殺了,不過老師你這真的是在考試而不是在殺人嗎?怎麼我還沒看到那個…那個君漓颯動手,就已經看到月瞑被打飛了。還把那根應該是作為底基一部份的柱給撞碎了,這樣沒問題嗎?

 

「沒…沒事,不用擔心」然後月暝用右手把嘴角的血給擦掉。都吐血了還說沒事!除了瞎子,誰會相信?當月暝把血給擦掉後,就抓緊手上的劍以很快的速度再次沖到君漓颯面前。

 

接下來,我聽到的只有兩把劍互相碰擊的聲音。別問我為什麼只聽到聲音,我是不會承認因為自己太遜,導致只看到一堆的殘影跟劍互相碰擊的聲音,其他的什麼都不清楚。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想辦法逃避這個考試,不然我一定會死在這個考試中的,就算不對上像君漓颯一樣的對手,我也會被秒殺的。

 

「對決結束,下一組考的同學是光夜跟嵐綾。」不…不是吧!這麼快就要死了。我吞一吞口水,以極慢的速度走向「刑場」。不要以為我很冷靜,其…其實我的腳已經開始腳軟,而且手心開始冒冷汗。然後,看見月暝從對打範圍內走回來。

 

「夜~你要加油哦!咦?夜你不舒服嗎?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耶。」

 

「呃…應…應該沒事的,你放……」我還未把話說完,就眼前一黑。然後接下來的事就完全不清楚了。

 

 

「夜…夜,你終於醒了?」廢話,我都張開眼睛了難道有人可以睜著眼睛睡的嗎?啊!頭還是有點暈暈的。咦?這是哪裏?怎麼四面牆都是白色的而且連一點裝飾也沒有?……還有一陣陣很濃烈的消毒藥水味。

 

「唔…我醒了。月暝,我剛剛怎麼了?」

 

「剛剛我跟你說話,你把話講到一半就突然暈倒了。所以我把你抱到醫療室來,還好醫療室的當值老師說你只是一時血壓過高,才會暈倒的。對了,你睡了快一個下午了,現在已經黃昏了。要不要去吃點東西?你今天只吃了早餐。」

 

「嗯,好啊~那走吧。啊~我們要不要通知當值老師說我要走了?」

 

「不用了,老師說你醒了就可以直接走了,不用通知他。」哦~不過不知道我暈倒了,那分班試怎麼辦?

 

算了,不管了。反正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最重要的當然是去吃飽飯了,月暝我們走吧!我馬上就拉月暝往食堂方向走。哈哈,別以為我又會走到半路才發現自己迷路或是不懂怎麼走,因為我所有地方通往食堂的路都記住了。畢竟,民以食為先嘛~

 

「夜~不用拉着走那麼急吧?咦?那邊怎麼這麼多人圍著,我們也過去看看吧。說不定是分班試的結果。」月暝還沒有把話說完,就把我反拉着住那群人的方向走。

 

咦?真的是分班試的結果!這麼快有結果,看來學校的效率挺快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月暝同班呢?

 

「夜~我看到結果了。不過很可惜啊,不能跟你同班。你分到D班,而我被分到B班了。」不是吧!不能跟月暝同班,那就是說我不能靠月暝保護我不被殺死了~啊!!光看今天分班試的對打部份就知道一到實戰就會被殺了,看來我在學校往後的日子一定會很慘了~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